C8克尔维特FigtherJet看起来像下压力恶魔

导读 还记得Mk V Toyota Supra如何接管去年的SEMA展览,在拉斯维加斯活动的地板上展示了大约60个改装示例吗?好吧,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导

还记得Mk V Toyota Supra如何接管去年的SEMA展览,在拉斯维加斯活动的地板上展示了大约60个改装示例吗?好吧,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导致导致2020年SEMA取消的全球健康危机的线索,该事件应该在11月初向公众开放。

而且,今年,C8雪佛兰克尔维特(C8 Chevrolet Corvette)应该是主导人物。锁定显然影响了售后市场的发展,中级引擎“ Vette”的努力也不例外,但是开发人员正在逐渐重启计划。同时,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数字艺术家提供我们这里所提供的效果图。

当我们谈论主要元素时,这款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喇叭形护舷必须获得此头衔。再说一次,填充那些拱门的滚动物品不能忽略。我们正在处理深盘车轮,其深凹轮廓也值得一看。

但是,可能有一些狂热者的注意力主要被后翼抓住,无论按什么标准,它的后翼都是巨大的。实际上,装饰在C8黄貂鱼后部的下压力硬件使我们想起了C7 ZR1提供的高机翼选装件。

带给我们这次视觉冒险的数字艺术家Michael 510决定以多种装束呈现“ Vette”。因此,如果您查看下面的Instagram帖子,您还会注意到C8具有更大胆的外观,即使其中一些可能会引起意见分歧。

同时,母舰要完成一些严峻的性能任务。

请记住,如今通用汽车工程师正在努力工作,开发出了C8雪佛兰Corvette的化身。虽然显然已经计划了许多性能版本,但我们希望第一款产品会以Z06的形式出现-这里有一些原型机在2月份进行测试,而我们将返回带有中置发动机的新。 Z06今天晚些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