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hevelleSS互换库存396大型572发动机

导读 朴实的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 Chevelle)来自1966车型年。它看起来不错,您知道这很刻薄,因为它带有SS徽章,但您不知道它的意思。雪佛兰(

朴实的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 Chevelle)来自1966车型年。它看起来不错,您知道这很刻薄,因为它带有SS徽章,但您不知道它的意思。

雪佛兰(Chevelle)尽管寿命很短(该模型仅生产了13年),却是雪佛兰在肌肉车黄金时代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雪佛兰(Chevelle)家族以看似无限的模型线选择出售,当然由全能的SS带领参战。

作为铭牌进入肌肉车细分市场的这种变体,在业界留下了如此深刻的烙印,即使到今天,它们仍是该时代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无论它们是库存配置还是经过改装的真是太棒了,他们被改造成了真正的怪物。

我们在上述画廊中拥有令人舒缓的白色车身,始于1966年,最初为SS 396,当时是该车型可提供的最大发动机。显然,对于某人来说,这还不够,他们将其拔出并用板条箱引擎取代了。

不仅是任何板条箱引擎,而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板条箱引擎,GM的巨大ZZ572。那是572ci(9.4升)的纯粹力量,隐藏在身体下方,如此纯净的外观可能会误导人们。

开箱即用,额定输出功率为620 hp,扭矩为645磅英尺(875 Nm),通过增加Edelbrock节气门体燃油喷射系统并将其与四速自动变速箱连接起来,进一步增强了ZZ。与超速驾驶。

对Chevelle SS的视觉更改虽然很小,但相当小。它们包括一个位于前部的新的前围感应铲斗和一个Cragar S / S车轮。另外,底面得到了新的空气悬架系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