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渲染是梅赛德斯·奔驰EQA的外观

导读 如果您不讨厌跨界车和SUV,请从现在开始做准备。梅赛德斯-奔驰推出EQA Concept时,它看起来像是时尚的掀背车,有可能成为未来的A级车。然

如果您不讨厌跨界车和SUV,请从现在开始做准备。梅赛德斯-奔驰推出EQA Concept时,它看起来像是时尚的掀背车,有可能成为未来的A级车。然后市场趋势接over而至,我们最终完成了目前正在测试的EV Mercedes,这看起来像是任何其他跨界车。

戴姆勒对此有很好的解释。它计划使EQA成为全球产品,并且在世界范围内,还有哪些吸引人的身体风格?掀背车?疯狂的只有欧洲人和人。轿车?他们仍然卖得不错,但数量正在稳定下降。轿跑车?不关你的命。那只剩下一个选择,而梅赛德斯-奔驰双手抓住了它。

现在真正的挑战是使EQA比EQC更具竞争力。更具竞争力。对即将到来的初始信息EV听起来并不大:在紧凑型跨界车,据说收到一个60千瓦时的电池组,这比EQC,比特斯拉型号3.15千瓦时降低20千瓦时大众ID.3的ID.3也将提供77 kWh的选项,尽管我们预计60 kWh的将构成销售量的大部分。

因此,这也不是好事,但也不是坏事-一切都取决于梅赛德斯-奔驰如何优化动力总成。考虑到有传言称EQA可能采用双马达配置,听起来并不令人鼓舞。当然,它会使其欧洲竞争对手的表现黯然失色,但是增加的重量和额外的吸吮电子的马达将对其范围造成损害。在这一点上,范围是最重要的。另外,这并不意味着它将具有很大的空气动力学系数,不是吗?

说到形状,也许是时候讨论丹尼斯·罗齐克(Dennis Rozyk)(@rozykdesign在Instagram上)提出的渲染了。作者将其命名为“ Mercedes-Benz 190EQC”,但我们所看到的就是EQA的外观。当然,对于电动车来说,引擎盖可能长得离谱(除非您拼命地想击败特斯拉的功能),但是前面板看上去很完美。

它足够不同,可以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正在看着一辆特殊的汽车,但是它已经足够熟悉,可以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正在看着一辆梅赛德斯-奔驰。它也很像EQ,但是比EQC的惨败更令人愉悦。随着您距离前部的距离越来越远,渲染的质量开始下降,最终到达门后的屋顶线那尴尬的角度,但是由于出色的鼻子,我们准备原谅任何事情。我们只能希望有人从奔驰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