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奥迪SQ7和SQ8现已提供V8 TFSI Power

导读有人可能想知道大众汽车公司角落办公室内发生了什么。他们现在应该是全电动的,相反,他们仍然在鼓吹在引擎盖下安装柴油或汽油发动机的好处

有人可能想知道大众汽车公司角落办公室内发生了什么。他们现在应该是全电动的,相反,他们仍然在鼓吹在引擎盖下安装柴油或汽油发动机的好处。他们甚至无法下定决心,就像跨界细分市场中的奥迪顶级车型SQ7和SQ8一样。

还记得为欧洲市场改头换面的SQ7带有强劲的4.0升TDI V8,这是母公司强调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吗?功率达435 hp,震撼人心的扭矩为900 Nm(664磅-英尺)。当然,动力总成也用于SQ8。

另一方面,规格的SQ7和SQ8仍然忠实于V8 TFSI汽油动力,包装了另一台4.0升V8,从安装中挤出了500马力(507 ps)。当然,机车所产生的568磅-英尺的扭转力不及TDI功能,但毕竟您不能拥有生活中的一切。现在,这很有趣–奥迪决定对市场了解得更多。

因此,对于2021年的Audi SQ7和SQ8,该公司决定将V8 TFSI也纳入欧洲计划。技术规格几乎保持不变,发射时间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欧洲的旧车迷将能够以507 ps(373 kW)和770 Nm(567.9 lb.-ft.)的扭矩指定这两种笨拙的SUV 。

这足以使这些陆地游艇在4.1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100 kph),在短短3.8秒内从80到120 km / h(50至75 mph)推进。像往常一样,最大速度通过电子方式控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速度。动力传递由标准的八速tiptronic自动和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处理。

奥迪知道操纵两个庞然大物时会遇到机动性问题,因此它还包括可调节的运动型气动悬架,带有可调节的风门和全轮转向系统。二人组在德国国内的起价分别为93,287.40(SQ7)和101,085.72欧元(S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