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现代 Kona 更新了 N Line 运动版

导读 2022 款现代 Kona 小型跨界 SUV 进行了一些小更新,但由于引入了 N Line 运动型车型而黯然失色。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透露了汽油和电

2022 款现代 Kona 小型跨界 SUV 进行了一些小更新,但由于引入了 N Line 运动型车型而黯然失色。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透露了汽油和电动车型的变化,同时宣传了 N 性能子品牌和 N Line 内饰水平的扩展。

凭借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外观升级,N Line 是 Kona 的第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它加入了现代伊兰特、索纳塔和图森的 N 系列版本,但 Veloster N 是唯一在美国销售的真正高性能 N 车型

现代倾向于 Kona 明显的黑色覆层和越野化妆品,带有带有“防滑板元素”的新前后保险杠——这是他们的话,而不是我们的话。一块面板将大网状格栅一分为二,因此下半部框架看起来像一块防滑板。后部有一个类似的框架装置,可以分解所有后部黑色覆层。但凭借 6.7 英寸的离地间隙和标准前轮驱动,Kona 不应被误认为是它试图模仿的斯巴鲁 Crosstrek。斯巴鲁 SUV 具有 8.7 英寸的离地间隙和标准全轮驱动。

这些装饰元素使 Kona 的长度又增加了 1.6 英寸,但内部几乎保持不变。一个新的气候控制杆简化了水平拉伸的仪表板,现代表示控制台与仪表板断开连接,但我们只能看到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凹槽。一些巧妙的重新包装为背部增加了 0.6 英寸的腿部空间。

2022 Kona 将以 SE、SEL、N Line 和 Limited 装饰出售。标准功能包括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的 8.0 英寸触摸屏、双前置 USB 端口、手动布制座椅、电源功能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带有行人检测和主动车道控制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可用功能包括 10.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0.3 英寸触摸屏。技术上的一个怪癖是,更大的触摸屏没有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它必须被拴住。

2022 Kona 使用相同的 147 马力 2.0 升 inline-4 和无级自动变速器,而 N Line 和 Limited 装饰使用 1.6 升 turb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