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V可以说是现代最酷的轿车之一

导读凯迪拉克CTS-V可以说是现代最酷的轿车之一。但是,对于以CT4-V和CT5-V形式出现的产品,很难说相同的话。这些都是基于全新的轿车。当他们戴

凯迪拉克CTS-V可以说是现代最酷的轿车之一。但是,对于以CT4-V和CT5-V形式出现的产品,很难说相同的话。

这些都是基于全新的轿车。当他们戴上字母V时,引擎盖下不会发现具有助燃功能的V8发动机。没有这些,这不是一种特殊的体验。

尽管这些是有史以来最的轿车,但CT4-V和CT5-V之间的首次拉力赛还是来自中东。更具体地说,YouTube频道ArabGT可以使用这对2021年的模型和很长的比赛场地。

由于这些不是由某些著名的LS驱动的,因此需要一些介绍性的规范。从凯迪拉克CT4-V开始,由2.7升涡轮增压inline-4提供动力,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380 Nm。Hydra-Matic 10速负责自动变速。

同时,较大的CT5-V使用3.0升,这是带有双涡轮增压器和360马力的V6,也与10速匹配。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有0到60次,这些都不是真正的飙车英雄。但是我们在这里找出最快的,而不是羞耻的凯迪拉克。

在纸面上,两者看上去非常接近-相差35 hp,0.2秒至60 mph的时速有利于CT5-V。但是实际的阻力竞赛证明了V6发动机通常比四缸发动机好,因为轿车之间的差距一直持续到终点线。在滚动比赛的情况下,情况似乎更糟。

因此,双涡轮增压V6很好,但V8更好。尽管通用汽车希望以较小的排量或双涡轮增压器游玩,但值得拥有一辆可以打败地狱猫的凯迪拉克。那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拉力赛,而燃油经济性或改进只是一次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