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防水布下多年的雪佛兰 Impala 又回来展示原始

导读 1961 年对于 Impala 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雪佛兰彻底重新设计了这款车,并使用了通用 B 平台以及每个人似乎都喜欢的四四方方的

1961 年对于 Impala 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雪佛兰彻底重新设计了这款车,并使用了通用 B 平台以及每个人似乎都喜欢的四四方方的外观。

一年后,Impala 获得了更多的改进,这次针对 C 柱进行了额外的造型调整,而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则采用了新的车顶设计,看起来像敞篷车,但实际上是硬顶。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 Impala coupe 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 1962 年代表这辆车的意义,因为它处于未修复状态并准备再次行动。

另一方面,值得知道的是,这辆车并不是真正处于最佳状态,它需要进行多次修复才能重新上路。正如 eBay 卖家2hipgottago解释的那样,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台 Impala 已经在最后几年停在防水布下收集灰尘。

“这辆车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小镇上一直深受喜爱,每年夏天都会拉着一艘铝制小船到湖边享受家庭乐趣和钓鱼。几十年过去了,生活发生了变化,Impala 被搁置一旁, ”卖家解释说,并补充说 Impala 配有加利福尼亚黑色盘子。

尽管这里和那里有些生锈,但这款Impala的整体状况显然高于平均水平,因此理论上,将其恢复到出厂规格应该不会太困难。但是,我们没有被告知它是否完整。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原来的 327 (5.35L) 发动机仍然在引擎盖下,它实际上是用一个储气罐启动和运行的。不过,没有提供有关里程的信息。

总的来说,这款Impala是全面修复的有力候选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拍卖会已经引起了几位网友的关注。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略高于 10,000 美元,无底价拍卖将在五天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