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劳斯莱斯幽灵系列II

导读 2020 年劳斯莱斯 Ghost Series II 庄严、优雅,并配备了汽车中最奢华的内饰装饰,值得一看。这款超豪华轿车长近 18 英尺,是道路上

2020 年劳斯莱斯 Ghost Series II 庄严、优雅,并配备了汽车中最奢华的内饰装饰,值得一看。这款超豪华轿车长近 18 英尺,是道路上最长的车辆之一——而这只是标准版本。Ghost 的加长轴距版本又延长了近 7 英寸。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Ghost 的内部非常壮观。随处可见几乎完美的构建质量,并且有许多独家功能可供选择。例如,您的香槟长笛或折叠式野餐桌有一个可选的冰箱。没有留下深刻印象?Starlight LED 顶篷或个性化字母组合头枕怎么样?

鉴于此,可以理解 Ghost 是路上最昂贵的车辆之一。但用 Ferris Bueller 的不朽名言:如果你有能力,我们强烈建议你去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