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量产的英菲尼迪QX60专论将作为下一代SUV的预览

导读在汽车世界中,每当汽车制造商想要预览新一代模型时,他们通常都会提出一个牵强的概念,设计研究或原型的解决方案-后者通常是最接近实际生

在汽车世界中,每当汽车制造商想要预览新一代模型时,他们通常都会提出一个牵强的概念,设计研究或原型的解决方案-后者通常是最接近实际生产系列的原型。另一方面,英菲尼迪(Infiniti)一直在酝酿一个名为“专着”的新利基市场。

正如公司用自己的话来说,我们在这里所处理的不仅仅是“设计研究或概念,(因为)专着对Infiniti计划如何转变未来模型提供了切实的见解。” 因此,在2017年纽约车展发布的Infiniti QX80 Monograph之后,我们现在正在处理QX60 Monograph,这是下一代QX60的预览版,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全面发布。

这次围绕英菲尼迪在车展上大放异彩(人们将在周末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看到它的金属)。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它希望在新近建成的横滨总部的舒适环境中托管虚拟的全球发布。忠实于现代的演示方式,全球发行的媒体格式多种多样,其中还包括增强现实体验。

“ QX60是INFINITI的非常重要的工具-INFINITI是我们品牌首批真正的全球产品之一,自推出以来,我们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40万辆汽车。今天,我们向您简要介绍了我们的设计师迈向未来QX60的方向,”英菲尼迪汽车公司董事长Peyman Kargar说道。

仅从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外观来看(不幸的是,英菲尼迪不允许偷偷摸摸的内部外观),这三排豪华SUV终于摆脱了奇怪的比例和令人难忘的车身造型。

希望当生产模型到达时,它将保留专着的一些有趣的细节,例如极简的水滴形温室,“和服折叠”全景屋顶或有趣的照明技术。

我们对新的“数字钢琴键”灯最为坚定,其中包括发光的“无限路”品牌标志以及前后的白色和红色LED。与转向灯一起使用,它们共同形成了独特的开启灯序列,该序列从徽标开始,然后动态散开以欢迎驾驶员和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