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250 MegaRaptor掀起疯狂的米其林轮胎

导读 此特定版本的正式名称是 Ford F-250 Super Duty MegaRaptor Power Stroke 4×4。我们知道,这极度令人生畏,但远不及事物本身

此特定版本的正式名称是 Ford F-250 Super Duty MegaRaptor Power Stroke 4×4。我们知道,这极度令人生畏,但远不及事物本身。

该设备起初是2016福特F-250 Super Duty SuperCab,在所有强加的姿态下,它仍然是其中之一。除了看起来不像“蓝色椭圆形”通常从生产线滚下而来。

建造工作由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一家名为MegaRexx Trucks的商店处理。这些家伙养成了将“柴油超级动力”变成宽体大轮胎卡车的习惯,而且他们似乎确实知道该怎么做。

这款皮卡首先吸引人的是车轮。其中的金属部分是20英寸的MRAP军用件,而包裹着它们的疯狂巨大的橡胶(每个轮胎的尺寸为395/85)是Michelin X系列的一部分。卡车的4英寸(101毫米)举升装置大大提高了硬件的绝对尺寸。

如果不进行其他更改,车轮看起来可能不会那么令人惊叹。卡车已被重新涂上一种称为Leadfoot Grey的颜色,并添加了其他几件硬件,以使其在路上和驶下时都像个怪物。其中包括LED照明,定制的保险杠和拖车挂钩接收器等。

内部比车身更接近车身,并且前排桶式座椅和后排板凳具有特色。作为2016年的车型,包装中包括诸如停车传感器和巡航控制系统的现代技术。

在引擎盖下,卡车隐藏了福特的6.7升涡轮增压柴油V8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显然没有对其性能进行任何改动。

MegaRaptor上市销售带上拖车,在撰写本文时,竞标过程还剩下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某人现在愿意支付的最高金额为$ 3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