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干净的2005年道奇公羊1500Rumble Bee显示不到20000英里

导读 当以道奇(Dodge)品牌出售Ram卡车时,半吨重的工作马车有两种以性能为导向的变型。我们都知道和爱过的是带有Viper V10动力装置的SRT-10,但

当以道奇(Dodge)品牌出售Ram卡车时,半吨重的工作马车有两种以性能为导向的变型。我们都知道和爱过的是带有Viper V10动力装置的SRT-10,但很少有人记得2004年和2005年的Rumble Bee。

大约生产了8700辆,而我们在“带来一辆拖车”中发现的那辆可能是最干净的例子。底盘编号1D7HA16D15J533322是第二批车型,无里程提供,里程表有19,535英里(31,439公里),底面无锈。

第二群3454是基于4x2的SLT修剪水平和常规驾驶室。这款HEMI引擎的街头卡车采用黑色,灰色和灰色装饰,并在床的侧面采用了V8蜜蜂装饰,摇晃着40/20/40的长椅,配有高级布料装饰和电动驾驶员调节装置。

根据销售中包含的窗户贴纸,“ Rumble Bee”新产品的底价为23,380美元。可选设备包括客户首选套件,轴速比为3.92的五速自动变速箱,防旋转差速器,后窗除霜器,带卡带和CD播放器的AM / FM立体声以及目前具有20英寸铝抛光轮毂固特异牧马人HP全季节轮胎。

铸铁发动机使5.7升的Magnum成为坚固耐用的发动机,并且鉴于短床皮卡的使用年限,它的功能也同样强大。345马力和375磅-英尺(508 Nm)的扭矩足以将尾灯照亮。然而,自由呼吸引擎并不是燃油经济性的代名词,它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12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17英里(分别为每100公里19.6升和13.8升)。

这款完美无瑕的Rumble Bee目前售价为8,000美元,还有7天在Bring a Trailer上竞标,由俄亥俄州拉文纳的Dodge提供,窗饰上的总价为32,185美元。以今天的钱计算,大约相当于44,085美元,这几乎是全新Rebel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