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斯巴鲁力狮亮相

导读斯巴鲁为美国市场推出了2023Legacy。重新设计为轿车带来了更新的设计、扩展的设备列表和新的安全系统。技术填料保持不变:在北美,斯巴鲁力

斯巴鲁为美国市场推出了2023Legacy。重新设计为轿车带来了更新的设计、扩展的设备列表和新的安全系统。技术填料保持不变:在北美,斯巴鲁力狮将保留185马力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64马力的2.4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唯一的创新是高端的LegacySport现在配备了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吸气式发动机。

当前一代Legacy出现在2019年,该车型的主要市场仍然是美国-它仅在轿车中销售。随着过渡到下一个车型年,Legacy采用了新的LED光学设计、更大的格栅和新的保险杠。运动版现在不同于格栅上的标准红色插件。在机舱内,多媒体系统的界面已更新为11.6英寸触摸屏,已与底座中的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兼容。

轿车顶级装饰水平的一个重要新功能是改进的EyeSight专有半自动驾驶系统:它辅以广角单声道摄像头,可让您扫描大面积道路并识别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此外,死区监控系统和车道控制系统获得了自动紧急修正运动轨迹的功能(工作时速可达80公里)。

2023年款斯巴鲁力狮将于秋季出现在美国经销商处,组装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组织,该工厂生产当前版本的轿车。该车型在美国并不是特别受欢迎,面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和日产Altima,销量明显逊于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