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10终极版闪烁坚固的外观和豪华内饰

导读 欧洲的调音和自定义场景可能不如我们在的情况那样先进,但有时似乎确实在钉住东西。一家定期进行此操作的商店是总部位于英国的Kahn Design

欧洲的调音和自定义场景可能不如我们在的情况那样先进,但有时似乎确实在钉住东西。一家定期进行此操作的商店是总部位于英国的Kahn Design,该公司不遗余力地在从吉普车到BMW的任何事情上发挥其魔力。

一般来说,卡恩的魔力仅限于具有视觉和舒适性升级功能的礼品机,并且很少篡改机械钻头。我们在这里发布的2015年发布的Land Rover Defender 110也是如此。

为了进行自定义过程,路虎卡车的右驾版本以商店“ End Edition”为标题,全黑了,并具有足够的外观改进使其成为坚固的怪物。

110的前部采用了新机翼(后部也有一对新机翼),带有前大灯环绕的新前格栅以及带有集成照明的新保险杠。然后对车身进行了雕刻,增加了侧面和引擎盖通风孔,由于配备了合适的提升式避震器,它的骑行性比平常略胜一筹。

卡车采用全黑20英寸车轮,通过非常明亮的橙色内饰弥补了外部的黑暗。该颜色用于座椅(不再是原始的座椅,而是定制件)以及仪表板的某些部分–实际上,整个内饰都用橙色和黑色这两种颜色进行了重新装饰。

该发动机仍然是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24 hp,说实话,与它的外观相比,它似乎被低估了。但是至少它已经获得了新的双排气系统。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End Edition可以在Kahn Automobiles上按原样出售,售价为64,999英镑(按今天的汇率约合91,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