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C8黄貂鱼在阻力径向上与Camaro SS比赛令人信服地获胜

导读 在纸面上,新的Corvette C8 Stingray应当派发Camaro SS,甚至不打断汗水,无论是挖掘还是翻滚。幸运的是,这两个人在视频中相互竞争,尽

在纸面上,新的Corvette C8 Stingray应当派发Camaro SS,甚至不打断汗水,无论是挖掘还是翻滚。幸运的是,这两个人在视频中相互竞争,尽管结果是确定的,但他们几乎没有说服力。

克尔维特(Corvette)不仅比第六代Camaro SS轻巧,而且功率更大,扭矩更大,变速箱更快。不过,让我们浏览所有数字。为雪佛兰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是一款新型自然吸气的6.2升LT2 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90 hp(497 PS)和465 lb-ft(630 nm)的扭矩-40 hp和10 lb-ft(13.5 Nm)扭矩比C7黄貂鱼大得多。

您也可以在C8 Vette上使用可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为您提供额外的5 hp和5 lb-ft的扭矩,但这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特别重要。

在纸面上,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借助八速Tremec M1L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以在2.9秒内达到60 mph(96 kph)的时速。Camaro SS还具有八速自动变速器,但没有双离合。

这款Camaro(看起来像是中周期前的型号)配备6.2升LT1 V8单元,可产生455 hp(461 PS)和455 lb-ft(617 Nm)的扭矩。根据上传者的说法,它还具有冷空气进气和径向拖曳的功能,但是尽管后者可以帮助抓地力,但CAI mod不会对其功率输出增加任何重大影响。

我们需要考虑的其他因素是C8 Vette接载了乘客,而Camaro没有。尽管我们可以肯定的是,Corvette仍然是整体上较轻的汽车,但这绝对可以减轻重量上的差异。

最后,我们对Camaro印象深刻,因为它非常牢固地挂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