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 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 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 76,195 美元。这比去年的型号多出约 5,000

该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 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 76,195 美元。这比去年的型号多出约 5,000 美元。

这款豪华 SUV 将首先采用 GLS450 内饰,在引擎盖下放置一个电动直列 6 发动机。具体来说,它是一款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 6 发动机,搭配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总的来说,动力总成的总输出功率为 36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新动力系统取代了之前的 GLS 级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表示,驾驶员将从最新的动力系统中获得更平稳的加速和更高的效率。

起始价格包括许多高级功能。2020 GLS-Class 的标准设备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旁边是一个类似大小的触摸屏,可处理信息娱乐、加热前排座椅、Burmester 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等等。买家可以为大型梅赛德斯-奔驰 SUV 选择两种座椅配置中的一种:7 座设置或 6 座设置,中间排有船长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