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梭子鱼场失踪了273架获得了318架现在附带了360架

导读 1964年至1966年之间生产的第一代梭子鱼配备了三种发动机,即标配的170ci(2 8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约100马力的功率,225ci(3 7升)超过145马力

1964年至1966年之间生产的第一代梭子鱼配备了三种发动机,即标配的170ci(2.8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约100马力的功率,225ci(3.7升)超过145马力,以及一台273ci(4.5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接近180马力。

我们在这里生产的1965梭子鱼诞生时带有引擎盖下的273,因此从理论上讲,这是56年前钱所能买到的最强大的版本。

另一方面,汽车在引擎方面经历了许多变化,因此原始设备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相反,人们现在应该把车轮在运动的318,虽然这一个不工作,和Craigslist的卖家说,他们提供的梭子鱼有360

正如你可以在文章中看到这些照片,这是很显然这辆车并不是处于最佳状态,但是乍看之下,鉴于它看起来像是某种院子里的发现,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梭子鱼很可能花了很多时间坐着,所以锈蚀显然已经造成了损失,某些零件很可能需要大量修理。

卖方还解释说,汽车需要一个全新的后备箱,因为原来的后备箱是锈蚀的受害者,可能是在路边花费的某个时候。

毫无疑问,梭子鱼总体上需要全面修复,尽管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不仅是因为汽车状况不佳,而且还因为缺少零件,包括前排座椅在内。

如果有的话,这款梭子鱼更适合用于改装,而不是因为失去了大部分原始零件而可以恢复出厂规格的型号。停在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的车,今天可以租到,价格为$ 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