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嘉年华的价格为33275美元

导读起亚本周宣布,2022年起亚嘉年华小型货车的价格(包括目的地)将在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时达到33,275美元。2021年起亚Sedona的继任者将花费1,70

起亚本周宣布,2022年起亚嘉年华小型货车的价格(包括目的地)将在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时达到33,275美元。2021年起亚Sedona的继任者将花费1,700美元,但配备了新的标准安全和便利功能,新颖的外观和Tony Prestige装饰。

2022嘉年华与K5中型轿车和起亚索兰托三排跨界SUV共用一个平台, 使用3.5升V-6发动机,产生290 hp的功率和262 lb-ft的扭矩。8速自动变速箱仅向前轮提供动力;没有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和2021 Toyota Sienna的全轮驱动选项或混合动力总成。

狂欢节比Sienna便宜2,000美元,Sienna是EPA级36英里/加仑结合前轮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嘉年华的总和为22英里/加仑。它也比仅配备前轮驱动的2022本田奥德赛贵10美元。

起亚说,嘉年华比塞多纳更轻,更坚固,更安静,并且拥有一流的货运量和载客量。LX,EX,SX和SX Prestige车型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并提供2022狂欢节。

每个狂欢节都配备了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器,主动车道控制,停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和驾驶员注意警告。标准的便利功能包括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0英寸触摸屏,17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布座椅,三排USB端口,可移动的第二排座椅和7座位配置。

对于第八个座位,购物者需要以$ 2,000或$ 35,275的价格获得带有座椅套件的LX,其中增加了合成皮革座椅,加热前排座椅,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

或者,您也可以购买38,775美元的EX内饰,并获得19英寸合金轮毂,12.3英寸触摸屏(但必须捆绑智能手机),卫星广播,导航,一键式电动车窗,自行车检测,停车传感器和有限的免提高速公路驾驶。

SX车型增加了更多的外部镀铬,防滑板,车顶纵梁,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后座娱乐系统,环视摄像头系统等,价格为42,275美元。EX和SX内饰有八个座位。

嘉年华帐篷的最高价位是SX Prestige,价格为47,275美元。它用带脚凳的船长椅子代替了第二排,并配备了双天窗,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皮革座椅,加热的方向盘以及其他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