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3 2.5涡轮掀背车重燃了旧火焰

导读 2021年马自达3 2 5 Turbo 掀背车的几天让我想起了与前车手的团聚。几年前,我曾经对舱门感到强烈的依附感,重新燃起了新的造型,更加精

2021年马自达3 2.5 Turbo 掀背车的几天让我想起了与前车手的团聚。几年前,我曾经对舱门感到强烈的依附感,重新燃起了新的造型,更加精致的内饰以及强大的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激动不已,比以前更令人兴奋,但是当需要每天作为一个星期的日常司机一起生活时,旧的问题浮出水面,新的问题出现了。是汽车吗?还是我?

经过2019年的全面重新设计后,2021年的重大新闻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回归。最后一款涡轮增压马自达3是2013年的Mazdaspeed 3热舱。2.5 Turbo车型配备了全轮驱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它不是Speed的接班人,也不是热舱。

2.5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可产生227马力的功率和310磅-英尺的扭矩(使用93辛烷值燃料,可以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320磅-英尺),几乎没有涡轮迟滞,而且对于Mazdaspeed风扇而言,令人遗憾的是,没有扭矩转向。这款具有四轮驱动的马自达3更加牢固且平衡,一旦达到2200 rpm的转速,它就会向前飞升并将嘴唇的四角推向耳朵。它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而6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档前变红了。

动力总成最终与马自达3的最佳特性相匹配。尽管2019年的重新设计将独立的后悬架替换为更刚性的扭力梁后轴,从而使3型在宽阔的转弯处(如三叶草坡道)跳下的抓地力超过了抓地力,但驾驶舱口仍然很有趣。马自达3掀背车使用扭矩矢量系统,可帮助在急转弯时改变重量,以使四个角保持向下,保持转向精确,并加快速度。舱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声音很大,但这在较小的掀背车包装中是可以预期的,在该包装中,货舱实质上是一个敞开的回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