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现代 Venue 超小型跨界车起价为 18345 美元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2020 年现代 Venue 超小型跨界车的起价为 18,345 美元,包括目的地。新车型是现代跨界车系列中最小的车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2020 年现代 Venue 超小型跨界车的起价为 18,345 美元,包括目的地。新车型是现代跨界车系列中最小的车型,比现代科纳小,可与雪佛兰 Trax、福特 Ecosport 和日产 Kicks 相媲美。

入门级 Venue 提供三种装饰、两种变速箱和两种可用套件。所有车型均由现代雅绅特使用的 121 马力 1.6 升直列 4 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搭配 6 速手动或无级自动变速器 (CVT)。

该手册仅在 SE 基础车型上提供,其中包括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和主动车道控制的自动紧急制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8.0 英寸触摸屏也是标准配置。带 CVT 的 SE 价格高出 1,200 美元,价格为 19,545 美元。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说法,CVT 在 30 英里/加仑的城市、34 条高速公路、32 条公路上的效率更高。手动 SE 在高速公路上效率更高,EPA 等级为 27/35/30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