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马自达 6 碰撞测试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

导读 据保险业资助的 IIHS 称,2019 款马自达 6 轿车是顶级安全选择。马自达的中型轿车在配备可选大灯时赢得了赞誉,赢得奖项的车辆通常就

据保险业资助的 IIHS 称,2019 款马自达 6 轿车是顶级安全选择。

马自达的中型轿车在配备可选大灯时赢得了赞誉,赢得奖项的车辆通常就是这种情况。然而,6 号未能获得 Top Safety Pick+ 奖,因为即使是最好的车头灯也达不到标准。

IIHS 表示,这款轿车在所有六项耐撞性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评级,其中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和车顶强度以及头枕测试。车辆可以在乘客侧小重叠正面测试中获得“良好”或“可接受”评级,并且仍会获得最高安全选择。

此外,模型需要具有“高级”评级的防撞系统和“良好”或“可接受”的大灯。2019 6 轿车标配了 IIHS 评级的“高级”前碰撞预防系统,并避免了以 12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碰撞。在 25 英里/小时的碰撞场景中,汽车的速度也降低了 24 英里/小时,但并没有完全避免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