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雷克萨斯 NX ace IIHS 测试获得顶级安全选择

导读 该组织周一宣布,2019 款雷克萨斯 NX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 Top Safety Pick+ 评级。NX 凭借出色的标准大灯和避免前向碰撞的卓

该组织周一宣布,2019 款雷克萨斯 NX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 Top Safety Pick+ 评级。NX 凭借出色的标准大灯和避免前向碰撞的“卓越”得分,赢得了该研究所的最高安全奖。

虽然 2015-2018 车型获得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数,但该奖项特别适用于 2019 车型年 NX。前排乘客侧碰撞结构的额外加固提高了其在研究所小重叠测试中的分数,足以获得紧凑型跨界车 IIHS 的最高安全评级。

NX 的标准前向碰撞预防系统在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测试中成功避免了碰撞。此外,标准的 LED 投影前灯和可选的自适应转向灯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支持了 NX 的整体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