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S级试驾回顾

导读 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一项成就,但这也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不辜负座右铭的任务。梅赛德斯-奔驰 S 级确实为每一代人树立了新的标杆。多年

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一项成就,但这也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不辜负座右铭的任务。梅赛德斯-奔驰 S 级确实为每一代人树立了新的标杆。多年来,它确实超越了竞争对手。然而,最近,德国人与新的宝马 7 系和奥迪 A8 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争夺豪华派中的奶油。S-Class 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古老的德国人,现在不再是了。梅赛德斯-奔驰最近进行了中年整容,变化不仅仅是肤浅的。我们在古色古香的海得拉巴市对 2018 年 S 级轿车进行了采样,以下是我们的印象。

外观– 从外观开始,由于这是一个中期生命周期修订,2018 年梅赛德斯 S 级轿车得到了非常微妙的调整。完全没有对钣金或车身进行任何更改。前面有一个新的格栅、新的三分式 LED 大灯(单个 LED DRL 被三条 LED DRL 取代)和一个新的保险杠。在侧面,有闪亮的全新 18 英寸合金轮毂。LED尾灯具有水晶效果,修改后的后保险杠很好地总结了外观的视觉变化。

内饰- 与外观一样,内饰也进行了小幅修改。S 级改款的机舱仍然具有复古、老派的魅力,一旦您看到圆形空调通风口和木质装饰,这一点就很明显了。对于初学者来说,2 辐方向盘已经让位于现代外观的 3 辐方向盘。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 3 辐装置。两个 12.3 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仪表,一个用于信息娱乐)已合并为一个单元,老实说,凭借其惊人的锐利和清晰的图形,这个屏幕看起来与众不同。COMAND 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连接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机舱采用最优质的皮革和其他材料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