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y Khoshbin 购买二手劳斯莱斯吊顶爱上白色内饰

导读 房地产百万富翁曼尼·霍什宾 (Manny Khoshbin) 拥有一些最快、最昂贵的超级跑车。但他也是劳斯莱斯的粉丝,每天驾驶这家英国公司的豪华

房地产百万富翁曼尼·霍什宾 (Manny Khoshbin) 拥有一些最快、最昂贵的超级跑车。但他也是劳斯莱斯的粉丝,每天驾驶这家英国公司的豪华车。自 2008 年以来,Manny 一直为此目的使用 Phantom Drophead Coupe。显然,他非常喜欢两门敞篷车,因此决定再买一辆。

这次是二手车。无论如何,在 2021 年购买全新的 Drophead 是不可能的,因为它在 2016 年劳斯莱斯推出 Dawn 作为替代品时停产。这款 Drophead Coupe 是 2016 年款,比 2008 年的旧款进行了许多升级,但它也采用白色装饰。

他为什么要在他的车库里停两辆非常相似的车?好吧,收藏家倾向于用许多铭牌来做到这一点。然而,似乎曼尼已经对全白色的内饰大放异彩。你看,曼尼的大部分汽车都采用浅色内饰,包括他的旧敞篷车,但这款 2016 年的敞篷车是全白色的,包括木饰边和脚垫。

对旧款 2008 Drophead Coupe 的显着变化,配有奶油色内饰和天然饰面饰面。新增加的座椅头枕上没有他的姓名首字母缩写,但是嘿,劳斯莱斯上的人们可能愿意进行售后改装。

但是,全白色的内饰是否足以成为购买您已经拥有的汽车的更新版本的充分理由?嗯,这不是一般的乔会做的事情。但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拥有不少于五辆梅赛德斯-奔驰 SLR 迈凯轮的人。

Phantom Drophead Coupe 于 2016 年停产,几年后可能会成为收藏家的物品。Corniche 的精神继承者于 2007 年首次推出,并坚持了近十年,仅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

所有汽车均由相同的 6.75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并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磨机输出 453 马力和 531 磅英尺(719 牛米)的扭矩。

2007 年,Pininfarina 使用 Drophead Coupe 制造了Hyperion,这是一款一次性两座敞篷跑车,2009 年以高达 400 万英镑(约合 5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