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现代IoniqHybrid评测实用效率

导读 现代 Ioniq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为数不多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之一。最初于 2016 年推出,今年的 Ioniq 更新了样式

现代 Ioniq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为数不多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之一。最初于 2016 年推出,今年的 Ioniq 更新了样式和技术,包括目的地在内的起价为 24,195 美元。这很节俭,但不要指望太多刺激。这是一种绝对优先考虑经济和舒适而不是任何乐趣的混合动力车。

在本次评测中,我拥有标准的Ioniq Hybrid,其顶级的 Limited 内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EPA 燃油经济性评级,每加仑 55 英里。还提供 SE、SEL 和效率更高的 Blue 车型,最后一款将燃油经济性等级提高到 58 mpg。

Ioniq 的造型调整效果很好,采用了新的网状格栅、时尚的前照灯和更新的 LED 尾灯——这些调整适用于 2020 车型年。它不会尖叫,“嘿,我是混血儿!” 像丰田普锐斯,我喜欢这样。但它仍然有一点风格,使它有别于本田 Insight或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