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首席执行官呼吁电动汽车市场上的冒牌货

导读 Polestar 是为 EV 装腔作势而来。在正在进行的 2021 上海车展上,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 (Thomas Ingenlath) 反对 E

Polestar 是为 EV 装腔作势而来。在正在进行的 2021 上海车展上,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 (Thomas Ingenlath) 反对 EV 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的主要重点是高市场估值,而不是制造真正的电动汽车,该汽车特别版首次亮相1

如果您认为今天 4 月 22 日是地球日,那么 Ingenlath 的演讲会引起非常特别的共鸣。地球需要——而且非常需要——减少污染和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电动汽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只有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真正专注于构建它们。

Ingenlath 在谈到目前在股票市场上没有一种产品价值数亿美元的初创公司的趋势时说,重点需要转移。不是为了投资者,而是为了经营这些初创公司的人。

“这里的关键不是金融家认为一家公司的价值有多少,而是有机会彻底改变汽车行业,将其转变为电动汽车,同时为保护气候做出巨大贡献,” Ingenlath 在活动中说。“与这些重要主题相比,市场估值是一个非常虚幻且毫无意义的成功标志。坦率地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些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却从未制造过汽车。”

我们多年来一直听到的电气革命需要发生,但要做到这一点,它必须以现实为基础,而不是梦想。或者,正如世界其他地方所说的那样,蒸气器。

从稍微积极一点的角度来看,Ingenlath 承认汽车行业正处于转折点,只有在另一边才能获得收益。首席执行官表示,它“现在能够为历史上的积极气候变化做出最重要的贡献。”

Polestar 是吉利和沃尔沃的合资企业,自 2017 年成立以来已经生产了两款车型:Polestar 1,混合动力车和2,全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