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L 检查 2021 Mazda MX-5 RF 的小工具和小发明

导读 喜欢或讨厌它,硬顶马自达MX-5 Miata RF 有很多优点。Fast Lane 有机会检查2021 年的模型,Tommy Mica 主要对汽车的小工具和小玩意

喜欢或讨厌它,硬顶马自达MX-5 Miata RF 有很多优点。Fast Lane 有机会检查2021 年的模型,Tommy Mica 主要对汽车的小工具和小玩意印象深刻。

审查从遥控钥匙开始,由于位于侧面的按钮,它感觉有点简陋。从好的方面来说,汤米称赞可伸缩硬顶比软顶变体提供更多的隔音效果。

汤米进一步说明了外观。“我不在乎你开什么车。这是整个汽车界最漂亮的汽车之一。无论从上到下,都非常漂亮。” 设计如此出色的部分原因是由横梁连接的扶壁提供翻车保护。

帆布车顶的一个缺点是开/关功能在每小时 6 英里(每小时 10 公里)以上不起作用。作为参考,法拉利 F8 Spider 可以以高达 28 英里/小时(45 公里/小时)的速度展开或收起车顶。

在乘客腿部空间方面并不完全宽敞,如果您真的需要使用可移动的杯架,MX-5 Miata RF会变得非常痛苦。您的智能手机也没有合适的小房间,马自达也不提供手套箱,因为暖通空调管道穿过该区域。

不过,汤米确实喜欢方向盘。“我喜欢它不太厚,因为很多现代方向盘就像拿着棒球棒。” 信息娱乐系统与 SYNC 4 和 iDrive 8 并不完全相同,但由于无线 Apple CarPlay 连接,它确实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MX-5 Miata RF 的另一个优点是后备箱,它不会在车顶向上或向下时丢失任何货物区域。可伸缩的快背车提供 4.5 立方英尺或 127 升的容量,足以应付周末的两次旅行。

MX-5 Miata RF 的价格比其软顶同级产品高出 2,755 美元,目前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它们都依赖于181 马力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无法理解跑车魔力的客户可以获得 600 美元的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