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以 265 英里范围的 G80 电动化

导读 4 月 19 日,捷恩斯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推出首款 EV 车型 G80,宣告全面电气化的开始。新款 G80 有望提供不错的行驶里程。根据N

4 月 19 日,捷恩斯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推出首款 EV 车型 G80,宣告全面电气化的开始。

新款 G80 有望提供不错的行驶里程。根据NEDC标准测量,预计最大航程将超过 500 公里(310 英里)。但是,根据韩国认证体系,每次充电的最大行驶距离为 427 公里(265 英里)。超快速充电选项可在 22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Electrified G80,正如 Genesis 所说的模型,配备了旋转所有车轮的电机,在运动模式下,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 4.9 秒。

汽车的400/800V多重快速充电系统为客户提供多种充电选择。该系统利用车辆的驱动电机和逆变器将普通充电器提供的400V升压至针对车辆系统优化的800V,实现稳定快速充电。因此,无需额外的转换器即可使用 800V 快速充电系统。

在创世纪 EV轿车还配备了一个V2L(车辆到负载)的功能,“使客户能够使用3.6千瓦,这比一般家庭的水平更高的电力,从而能够使用容易在车辆外部电器.”

此外,它还配备了隔离器执行器系统(DAS),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连接或断开电机和驱动轴,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动力损失,并通过在 2WD 和AWD驱动方式之间自由切换来实现高效驾驶。

在外观方面,电动G80继承了现有版本的内饰,增加了一些与豪华EV轿车不同的元素。内饰采用环保木质装饰和再生 PET 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