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英菲尼迪 QX55 准备抵达美国经销商处

导读 QX55是一款类似于 B 柱背面的双门轿跑车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其基本规格将在未来几周内以 46,500 美元的价格到达北美经销商处。基于更实

QX55是一款类似于 B 柱背面的双门轿跑车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其基本规格将在未来几周内以 46,500 美元的价格到达北美经销商处。基于更实用、更实惠的 QX50,起价为 38,050 美元(不含运费),新产品提供三个等级:Luxe、Essential 和 Sensory。

你的钱能得到什么?嗯,标准功能列表包括无绳 Apple CarPlay 和有线 Android Auto、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紧急制动,以及 20 英寸车轮,由于机加工表面看起来特别漂亮。Essential 增加了真皮座椅、带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全景监视器、卫星导航、Bose 高级音频和前保险杠中的停车传感器。

在该系列的最高端,Sensory 采用半苯胺表面皮革内饰、运动激活式后门、具有自动调平功能的立方体设计 LED 大灯、增强的内部环境照明、ProPilot Assist 和平视显示器提高了赌注. 每一个装饰都配有一个 2.0 升的装置和一个 JATCO 提供的无级变速器。

可变压缩发动机与日产 Altima 共享,巧妙的工程允许强制进料磨机从 8:1 的高功率需求压缩比到 14:1 的巡航。VC-Turbo 横向安装而不是纵向安装,被认为是日产 370Z 运动型双门轿车和敞篷跑车中使用的 3.7 升 V6 发动机的替代品。

“我们期待着品牌进入一个新时代,同时强调兴奋和总体客户满意度,”汽车制造商董事长佩曼·卡加 (Peyman Kargar) 宣布。“首先是大胆的新 QX55,之后是令人叹为观止的 QX60,还有更多。”

QX60将于年底上市,与 QX55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的变速箱是自动变矩器,而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 3.5 升 V6 直喷。至于“更多”部分,Peyman 指的是 370Z 的继任者。以前称为 400Z,Z 将配备双涡轮增压 V6、六速手动和九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