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 造就非常昂贵的 Fender Bender

导读 在涉及汽车的所有坏事中,挡泥板弯曲机可能是最好的情况类型的事故。如果您驾驶着价格疯狂的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情况并非如此。布

在涉及汽车的所有坏事中,挡泥板弯曲机可能是最好的情况类型的事故。如果您驾驶着价格疯狂的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情况并非如此。

布加迪计划只生产 60 辆这样的超级跑车,一辆的起价为 400 万美元。一辆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已经在美国上市,可供潜在客户和媒体成员试驾。它还参与了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一个小型但非常昂贵的挡泥板弯曲机;它出现了。

事故发生在 4 月 1 日或 4 月 2 日,但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没有公开。然而,碰巧的是,在互联网时代,你无法控制这些事情,所以社交媒体上突然出现了车祸后果的视频和照片(超级跑车博客的帽子提示)。

根据 KRN Speed 的说法,这款墨灰色 Pur Sport 与 Shmee150 最近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试驾的车型相同。不久之后,它到达了授权布加迪汽车 SAS 经销商 Holman Motorcars St. Louis,并在事故发生时由一位潜在客户驾驶。根据未经证实的报道,布加迪正在超速行驶,大概是因为司机有点太兴奋了,踩油门太猛了。

结果是他追尾了一辆丰田卡罗拉,未能及时刹车。现场照片显示卡罗拉在路边的草地上,布加迪的车头有一些损坏。根据引用未经证实的报告的同一消息来源,损失可能很小,但仍高达 200,000 美元。卡罗拉的后保险杠受到了相当大的损坏。

好消息是没有人受伤。

虽然现在流传的细节(布加迪超速行驶,或损坏程度)应该持保留态度,但结论是明确的。当你拥有一辆价值 400 万美元的汽车时,无论它受到什么“轻微”损坏,修理起来都会很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