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近发布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来解决这个问题

导读 该论坛是满野马马赫-E问题的这一砖电交叉成美化了一块街头艺术。更重要的是,由于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软件,在 2 月 3 日之前制造的车辆

该论坛是满野马马赫-E问题的这一砖电交叉成美化了一块街头艺术。更重要的是,由于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软件,在 2 月 3 日之前制造的车辆可能会在插入电源时将 12 伏电池放电。

福特最近发布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来解决这个问题,确认了论坛帖子和车主投诉。这个问题尤其影响寒冷天气地区的车主,这就是为什么福特汽车公司建议在驾驶前让Mach-E插入电源以预热。

根据本文末尾所附的公告,维修程序从将充电器连接到 12 伏电池开始。接下来,维修技术人员使用编写得更好的软件重新编程动力系统控制模块。此操作需要专用的扫描工具,维修技术人员还必须检查多达五个模块的更新。

按照列表顺序,它们是二次车载诊断控制模块(SOBDM)、电池能量控制模块(BECM)、二次车载诊断控制模块 B(SOBDMB)、二次车载诊断控制模块 C(SOBDMC) ) 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 ABS )。这条情报不应该让车主担心,但它确实证实了福特在没有适当改进软件的情况下就匆忙将 Mustang Mach-E 推向市场。

在美国,目的地收费前的价格为 42,895 美元,在联邦税收抵免后,电动跨界车的价格低至 35,395 美元。反过来,这使Mustang Mach-E成为特斯拉 Model 3(37,990 美元)和 Model Y(49,990 美元)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替代品。

这个位于迪尔伯恩的品牌总共提供四个装饰级别:Select、Premium、California Route 1 和高性能 GT。基础车型的亮点是SYNC 4A信息娱乐系统,以手机为钥匙,10.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5.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Co-Pilot360 Assist 2.0安全系统。至于估计的行驶里程,标准的 68 kWh电池和后轮驱动设置至少可以达到 230 英里(37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