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重新设计的 2022 Honda Civic 的前景让我兴奋

导读 测试重新设计的 2022 Honda Civic 的前景让我兴奋,因为它对本田的重要性和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但这也让我停顿了一下,因为我

测试重新设计的 2022 Honda Civic 的前景让我兴奋,因为它对本田的重要性和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但这也让我停顿了一下,因为我对这辆车很熟悉。我不仅来自思域车主家庭(1997 年和 2009 年),还驾驶了上一代汽车的所有五种不同的思域变体:双门轿车、轿车、掀背车、Si 和 Type R。

这种熟悉意味着新思域必须真正提供一些明确的升级才能让我的天线振作起来。在洛杉矶附近的城市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峡谷道路上测试了新思域紧凑型轿车一周后,我很高兴地报告说,这一代思域有一些特别之处。无论是驾驶方式还是装备方式。

2022 Civic 标志着第 11 代紧凑型汽车的到来,其配方仍然令人耳目一新。思域这个名字无处不在是有原因的。就负担得起、可靠的交通而言,它(连同丰田卡罗拉)是许多人的首选交通工具。新的延续了这一传统,但伴随着足够的变化,新的生命仍然被注入其中。

取消 EX-L 装饰后,思域降至四个装饰级别(LX、Sport、EX 和 Touring)。轿跑车也不会回来。剩下的轿车将首先到达,其次是掀背车,最后是运动型 Si 和性能导向型 R 型车型。

思域的两种动力系统都从2021 款思域继承而来,并进行了一些小调整。LX 和 Sport 配备 158 马力、2.0 升 4 缸发动机,而 EX 和 Touring 配备 180 马力、1.5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每个都连接到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所有思域都是前轮驱动。

两种引擎在性能上存在明显差异。LX 和 Sport 中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离线和试图超速或合并时感觉更加迟钝。本田表示,CVT 已经过改装,使其反应更灵敏,但感觉与之前的变速器并没有明显不同。我测试的运动装饰带有运动模式,但它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