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规格宝马iXM60的定价和预计到达时间已确认

导读2022BMWiXM60的澳大利亚定价已宣布为222,90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而旗舰电动SUV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当地上市。这意味着本地iX系列中性能

2022BMWiXM60的澳大利亚定价已宣布为222,90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而旗舰电动SUV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当地上市。这意味着本地iX系列中性能最高、装备最豪华的变体比已经快速和豪华的BMWiXxDrive50Sport(169,900美元)高出53,000美元。

BMWiXM60拥有巨大的455kW/1100Nm输出和3.8秒的0-100km/h时间,将成为继BMWi4M50之后第二款到达澳大利亚海岸的电池电动MPerformance车型,预示着巴伐利亚性能的电气化冲击牌。

宝马表示,其迄今为止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车型一次充电可行驶566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这要归功于一个112千瓦时的高能量密度电池为两个电动机供电-每个车轴上一个电动机。

像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为了包装和搬运,电池被藏在地板下和车轴之间的低处。

能够以高达200kW的功率充电,宝马表示iXM60的电池可以在大约35分钟内从其容量的10%到80%“补充燃料”,据说在连接至直流快速充电器。

与所有MPerformance变体一样,顶级iX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和其他造型特征,包括新的22英寸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其后隐藏着蓝色运动制动卡钳。

运动座椅、六角形方向盘、少量M徽章和无烟煤色的车顶内衬在机舱内延续了更具威胁性的风度。

2022BMWiXM60还配备ComfortAccess、BMW“曲面显示器”信息娱乐和仪表、BMW操作系统8.0、Bowersand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全景玻璃车顶和软关闭门。

在技​​术和驾驶辅助方面,BMWLaserlight、BMWIconicSoundsElectricDrivingAssistantProfessional、ParkingAssistantProfessional和BMWNaturalInteraction(手势控制和眼动追踪)都包括在内。

皮下是“集成主动转向”系统、运动型自适应空气悬架、运动型轮胎、胎压监测和MSport制动套件。

但所有这些标准功能都只是一长串可选附加功能的亮点。

那些喜欢加热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和精致机舱加热系统的人可以选择3500美元的舒适套餐。

将提供八种颜色——高山白、黑蓝宝石、索菲斯托灰、植物蓝、蓝岭山、氧化灰、风暴湾(可选额外)和东陵红(可选额外)——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免费室内装饰包.

“iXM60是BMWiX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代表了BMWM高性能品牌继3月份在澳大利亚推出的BMWi4M50之后推出的最新全电动产品,”BMWAustralia表示。

“在BMWM庆祝50周年之际,iXM60和i4M50车型的推出是一项重大进展。”

今年第四季度将是宝马的繁忙时期,因为它不仅针对iXM60的本地发布,而且还针对更新的BMW3系、BMWM4CSL和限量版BMWM4Edition50Jahre进行本地发布。

虽然距离澳大利亚展厅还有至少六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实际上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新的性能电动汽车;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