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日产 Rogue 的设计预示着未来的发展

导读 我想明确一点,我并不一定认为新的 2021 日产 Rogue 是一个特别大胆或大胆的设计,或者说,甚至所有有趣的设计。我确实认为它是一款 R

我想明确一点,我并不一定认为新的 2021 日产 Rogue 是一个特别大胆或大胆的设计,或者说,甚至所有有趣的设计。我确实认为它是一款 Rogue——美国第三畅销的 SUV——这一事实使得这里看到的设计选择值得一看,因为如果日产觉得很舒服地将它们整合到最赚钱的汽车中,他们在这个仍然巨大的跨界车/SUV 细分市场中,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设计选择。所以让我们深入挖掘一下。

新 Rogue 和即将离任的 Rogue 中最基本的设计差异与所有东西的通用包装有关。2000 年代是关于光滑的栓剂/河石光滑的弯曲形式,而 2010 年代是关于通过更多的表面细节和棱角元素来调整这些形式,而 2020 年代似乎继续推动更简化、更四四方方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