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 A90 Supra 是调谐器的流行平台

导读 丰田的 A90 Supra 是调谐器的流行平台,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拥有 A80 代码的第四代的名气。因此,日本调音公司Wald International使用上

丰田的 A90 Supra 是调谐器的流行平台,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拥有 A80 代码的第四代的名气。因此,日本调音公司Wald International使用上一代的线索为 Supra A90 制作了一套套件。

开发了两种调音套件,一种称为 Sports Line,一种称为 Sports Line Aero Wide Body Kit。后者包括前保险杠、前唇、侧裙、更宽的前挡泥板、后挡泥板和改进的引擎盖。所有部件均由ABS塑料制成,Wald 承诺可以轻松安装新元件。

由于采用了后挡泥板,Supra 的每侧宽度增加了 1.77 英寸(45 毫米)。我们还必须注意四个堆叠的排气管,每侧两个,与大型扩散器高雅地集成到保险杠中。

该套件的创建者将结果描述为“Formula 1 外观”,这使得 Supra A90 比其创建者预期的更加强壮。前保险杠包括一个受 F1 启发的喙,以及与所述鼻子配合的引擎盖线。在保留原有大灯的同时,周围的口音给人一种汽车生气的感觉。

对于 Sports Line 套件,套件包括一个前唇、一组侧裙和一个后扩散器。所有部件也由 ABS 塑料制成。该套件的目标是为 Mk5 Supra A90 提供独特的外观,而不会在设计方面走得太远。

瓦尔德还为丰田 Supra A90 提供轮辋,可以完善日本车型的外观。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其他制造商的不同型号。这也适用于一般的造型套件,因为有些人可能根本对调整他们的 Mk5 Supra 不感兴趣,而其他人可能会全力以赴地使用日本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