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起亚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EV模式效率

导读 这里有一些数字供您考虑:超过 795 英里,我消耗了大约 7 23 加仑汽油和 166 1 kWh 电力。其中约 557 英里(约占总里程的 70%)由

这里有一些数字供您考虑:超过 795 英里,我消耗了大约 7.23 加仑汽油和 166.1 kWh 电力。其中约 557 英里(约占总里程的 70%)由电力覆盖,估计平均每千瓦时 3.46 英里。所有这些里程都是在 9 月下旬至 1 月底之间在华盛顿州大西雅图地区行驶的,这意味着天气介于华氏 70 度和华氏 20 度中期之间,5 个月的平均气温略低于华氏 50 度。如果您不知道,平均温度对于电池来说不是最佳温度(它们也喜欢温暖,大约 70F 是完美的)。尽管在我购买 Sorento PHEV 两周后,某个绝望的人打碎了我的后排乘客车窗的破坏性行为,限制了我的驾驶,我预计不到 70% 的电力里程接近我长期看到的平均水平(由于我对温暖季节公路旅行的轻微偏向)。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之前使用过另一款 PHEV,在雪佛兰 Volt上,我用电行驶了 35,000 多英里,其中大约 87% 的里程都在我身上,因为我预计会有类似的使用模式。请注意,我的雪佛兰 Volt 充满电后的平均续航里程约为 53 英里(实际上是额定的),而在我的 Sorento PHEV 中,我每次充电的平均续航里程略高于 40 英里,或者超过 8 英里更好比它额定的,在今年更冷的半年!

在我分享我的特斯拉数据进行比较之前,还有几件事需要注意:我住在西雅图的郊区,这个城市是美国交通最糟糕的城市。在我的雪佛兰 Volt 上,我行驶了至少 60% 的总里程高速公路,但我在超过 35,000 英里后的累积平均速度仅为 27 英里/小时(根据我交易时的显示)。我也倾向于在大部分时间轻轻驾驶,通常是因为交通非常糟糕,但我不会将自己描述为一个超级司机。对于那些可能好奇的人,如果我将 Sorento PHEV 行驶的总里程数除以我迄今为止使用的汽油加仑数(假设我的 mpg 数字实际上并不包括仅靠电力行驶的英里数),我得到大约 110 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