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2BMWM4Coupe可能获得更高性能的CSL变体

导读 如果您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铁杆粉丝,您将非常熟悉可能是最具标志性的 BMW M3: E46 M3 CSL。如果您不是 BMW 的铁杆粉丝

如果您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铁杆粉丝,您将非常熟悉可能是最具标志性的 BMW M3: E46 M3 CSL。如果您不是 BMW 的铁杆粉丝,CSL 的名称可以追溯到 1970 年代,当时它出现在强大的 3.0 轿跑车变体上;许多年后,它于 2003 年在特殊的 M3 上重新露面。CSL 名称是“双门轿跑车、运动型、轻量化”的字谜,在 E46 M3 上,它的整备质量减轻了大约 10%,功率更大,而且米其林近乎光滑。它几乎立即巩固了自己作为慕尼黑推出的最佳 M3 之一的地位。但是现在,将近 20 年后,两门 M3 已经变成了 M4,而 CSL 的名字准备在最新的 M4 轿跑车上卷土重来。

在发烧友论坛流行线索Bimmerpost,这看来是内幕信息在什么新车宝马和释放时,声称新M4 CSL将打破盖要么明年年底或2023年年初的2023车型年度发布。这将在 M4 CSL 和它的 M3 标记前身之间放置整整二十年。是的,CSL 徽章仅适用于 M4 轿跑车;M3 轿车不会得到它。

您可能还记得我们最近对新 M2 CS 的称赞。这是当之无愧的,M2 CS在与保时捷的 Cayman GT4 的对决中夺得桂冠。带有 CS 标志的 BMW 往往比普通的带有 M 标志的车型更受欢迎且驾驶性能更好,而 CSL 可能会采用这种诱人的公式并进一步扩展它。

至于什么炼金术会形成新的中超,目前还不好说。但是,如果新车遵循原版的配方,我们绝对可以期待一些事情。与上一代的 M4 GTS 一样,当前 M4 Competition 的 503 马力可能会有显着提升。您还可以期望移除后排座椅、添加尾翼、重新设计车身、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轻质车轮和更具侵略性的轮胎设置。

所有这些,再加上其他较小的变化,有望使 M4 配得上 CSL 徽章。可悲的是,命名法“M3 CSL”可能早已不复存在。如果有的话,新的 M3 将获得 CS 变体,就像上一代 M4、当前的 M5 和前面提到的 M2,但我们目前只是推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