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GLS试驾回顾

导读 梅赛德斯 GLS 是梅赛德斯提供的最大的家庭 SUV。GLS 被视为 S 级 SUV。即使是远亲 SUV 的销量很高,在您的阵容中拥有一辆好的 SU

梅赛德斯 GLS 是梅赛德斯提供的最大的家庭 SUV。GLS 被视为 S 级 SUV。即使是远亲 SUV 的销量很高,在您的阵容中拥有一辆好的 SUV 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今年梅赛德斯对 GLS 进行了更新,几乎每辆梅赛德斯汽车都配备了所有设备和技术,并使其更符合该品牌的现状。

GLS 绝对是巨大的尺寸,并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道路存在感

外观——曲线设计、方形大灯和纤细的尾灯。这一直是梅赛德斯制造的所有 SUV 最近迭代更新的主题。GLS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其庞大的尺寸。这是一辆巨大的汽车,所有的比例都很大。这确实意味着这辆车拥有巨大的车轮和轮胎宽度,在道路上有一种贬低的存在。

由于大的梅赛德斯标志和成比例的格栅,前端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

方形轮拱四周镀有大量镀铬,赋予 GLS 大胆而富有肌肉感的外观

前端看起来很聪明。方形大灯的比例更大,大引擎盖上有几条线条和折痕,所以看起来不会过大。梅赛德斯没有弄乱格栅,因此它非常适合前端设计。侧面是您可以看到这辆车的绝对长度,5.2 米。

坐在21英寸轮毂上,这款5.2米的SUV看起来非常优雅精致

方形轮拱和后部的折痕,挡泥板凸出的地方使它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从某些角度看几乎就像一辆吉普大切诺基。21 英寸合金轮毂适合这款 SUV 的尺寸。尾部带有纤细的尾灯,看起来非常现代。最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后部没有渐变。像这样的大型汽车通常在后部逐渐缩小车顶线,以使汽车的感知尺寸更小。

后端很简单,但梅赛德斯没有使用任何黑色元素来减少视觉体积

GLS简洁的设计语言没有任何剪裁和折痕,给人一种成熟而精致的SUV的感觉

然而,梅赛德斯选择原样离开车顶线,完全笔直,并为第三排腾出更多空间。后部也几乎没有悬垂,大概是为了有利于汽车的长轴距,这是这款新 GLS 的另一个设计特点。总体而言,它的外观非常整洁,并且与梅赛德斯一直在使用“GL”系列的设计完美融合。

机舱是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非常注重细节

内饰 –新 GLS 的内饰非常奢华。在设计和最重要的汽车内饰组装方面,梅赛德斯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魅力。面板间隙非常小,总体而言,材料的选择非常优质。环境照明几乎融入了他们能找到的每一个边缘,在晚上看起来非常好。

后排座椅非常宽敞舒适,还配备了类似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平板电脑

梅赛德斯的 MBUX 是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具有语音命令和联网汽车技术

信息娱乐系统是梅赛德斯最新推出的 MBUX UI。这意味着您将使用“嘿梅赛德斯”获得语音助手功能,而且这款车还内置了梅赛德斯 Me 连接功能。第二排非常宽敞,配有平板电脑,它本质上是信息娱乐系统功能的一面镜子。

第三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也有自己的气候区

这辆车确实配备了 5 区气候控制,前部 2 个,第二排 2 个,第三排 1 个。第三排的空间相当宽敞,尽管通过电动运动进入两排座椅的速度很慢。全景天窗没有延伸到第三排,所以它确实有点远离通风的感觉。一个特殊的“迷你天窗”肯定会有所帮助,就像宝马X7一样。

与往常一样,所用材料的质量以及贴合度和光洁度确实非常出色

大天窗、米色内饰和大窗户为机舱带来充足的光线

这个内部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在这个机舱里很容易进行长途驾驶。技术很丰富,即使是最精明的骑手也能满足。最重要的是,即使考虑到这个价位,内饰也能保证质量。

柴油发动机极其精致,而 9 速变速箱提供平稳换档

性能 –梅赛德斯 GLS 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我们的测试仪由 3.0 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330 BHP 的功率和 700 Nm 的扭矩。这款燃油燃烧器非常精致,在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声音,即使在您开始驾驶时,发动机噪音也不会受到影响。涡轮迟滞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 9 速变速箱并不是换档最快的,因此让您降档确实需要多几毫秒。也就是说,变速箱在换档时非常平稳,动力传递是线性的。

电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线性动力传输,涡轮迟滞很小

柴油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 NVH 水平,还能将道路和轮胎噪音保持在机舱外

这是 400d,人们会期望在中档会有一些踢腿的感觉,但没有发现这些,相反,中档的加速度持续激增,电机在顶部发出声音- 转速范围的结束,但以一种好的方式。0-100 公里/小时仅需 6.3 秒,速度很快,尽管您感觉不到那个速度,但就其尺寸和重量而言,GLS 400d 仍然是一款快速的 SUV。提供 3 种驾驶模式 - Eco、Comfort 和 Off-Road;梅赛德斯并没有给这款 SUV 提供运动模式。这些模型改变了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和悬架。

驾驶动态 –梅赛德斯 GLS 是一辆重型汽车(重量为 2500 公斤),悬架位于较软的一侧,它采用空气悬架,可以改变行驶高度(取决于驾驶模式),尽管离地间隙是绰绰有余。由于巨大的轮胎、大车轮和柔软的悬架,在低速时的乘坐质量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当您加速时,汽车在道路上滑行时感觉很柔软!由于柔软和尺寸,GLS 并不真正喜欢被用力推动,尽管它在高速时仍然非常粘在路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