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Suzuki完成第一批3门Jimny的组装

导读 Maruti Suzuki 已在其 Gurugram 工厂完成了第一批 Jimny 3 门紧凑型越野车的组装。到目前为止,已经组装了 50 辆汽车,在一条类似

Maruti Suzuki 已在其 Gurugram 工厂完成了第一批 Jimny 3 门紧凑型越野车的组装。

到目前为止,已经组装了 50 辆汽车,在一条类似于 Gypsy 使用的生产线上,它们都是从日本进口的 CKD 单元。

该汽车制造商早在 9 月份就已在开始试装 Jimny(阅读此处的文章),因为它计划很快从这里将汽车出口到多个市场。

人可能买不到 3 门 Jimny,但正在开发 5 门版本,将在这里上市销售。此外,它将仅在制造,使用当地采购的零件,在该公司的 Manesar 工厂生产。

将于明年年底或 2022 年初在推出的 5 门 Jimny 与 3 门车型一样,将由一台 K15B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5 马力。

它将配备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并将配备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

当它在市场上推出时,它可能不会孤单,因为马恒达也在开发最新一代 Thar 的 5 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