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ltroziTurbo推出售价为卢比7.73 万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Altroz iTurbo。77 3 万(前展厅),今天在。当 Altroz 推出时,它配备了自然吸气 1 2 升汽油发动机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Altroz iTurbo。77.3 万(前展厅),今天在。

当 Altroz 推出时,它配备了自然吸气 1.2 升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 1.5 升柴油发动机选项。

这是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复兴的时代,塔塔推出了具有强大动力和大量好东西的 Altroz iTurbo。

这辆车是关于潜伏在引擎盖下的东西。1199cc 3 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 5500 转/分时可产生 110 马力的功率,在 1500 至 5500 转/分之间可产生 140 牛米的扭矩。

5 速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前轮,汽车可以达到 18.13 公里/升,同时具有每吨略高于 100 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使Tata Altroz iTurbo 价格适中的原因在于它标配的功能数量。该车提供 XT 内饰及以上版本,配备 7 英寸浮动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冷却手套箱、怠速启停、巡航控制、带后置摄像头的停车辅助、按钮启停等其他。

这些只是 XT 装饰提供的一些功能,顶级规格的 XZ+ 变体还配备了更多套件,如 Xpress Cool、信息娱乐屏幕上的个性化壁纸、电动车窗、人造革座椅、可穿戴钥匙和后雾灯。

此外,Tata 还提供 iRA(智能实时辅助)联网汽车技术,该技术具有 27 项功能和 5 层连接、自然语音技术(系统可以理解英语、印地语和语的命令)和 What 3 Words。

更重要的是,iTurbo 变体具有特定功能,例如“城市”和“运动”驱动模式以及 Harman 的 2 个额外高音扬声器,而机舱则采用黑色和浅灰色主题。

在设计方面,除了特定于模型的徽章外,没有任何变化。但新的海港蓝阴影是汽车调色板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掀背车也可以指定黑色对比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