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ahindraXUV500内饰完全包括全景天窗

导读 2021 Mahindra XUV500 再次被发现,这次是在看起来像路边清洁站的地方。运动型 LED 大灯和标志性的 Mahindra 散热器格栅、完全覆盖

2021 Mahindra XUV500 再次被发现,这次是在看起来像路边清洁站的地方。

运动型 LED 大灯和标志性的 Mahindra 散热器格栅、完全覆盖伪装包裹的斑点开发骡子具有齐平的门把手和合金轮毂。

我们还可以近距离观察仪表板,如前所述,仪表板具有大型双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气候控制按钮,在此特定型号中,还有手动手刹。

每扇门都有一个足以容纳一个大小合适的瓶子的杯架,而座椅和车顶衬里都采用米色材料装饰。说起来,2021款马恒达XUV500斑点车还配备了大型全景天窗。

坐在第二排的乘客有一个中央空调让他们保持凉爽,而这一排只有 2 个头枕,并且有 60:40 的分割。

最后一排向下折叠,尽管它看起来不像一直平放在地板上。尽管如此,乘客确实有自己的杯架。虽然它装备精良,但被发现的模型并不是顶级规格的变体。

预计将于明年 4 月推出的最新一代 XUV500 将搭载 2.0 升涡轮汽油和可能的 2.0 升涡轮柴油,而低规格型号也可能提供 1.5 升涡轮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