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通过CKD路线推出

导读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于 1998 年与 Santro 首次亮相,至今已有二十年历史。这家韩国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0 年达到 17% 的市场份额,并制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于 1998 年与 Santro 首次亮相,至今已有二十年历史。这家韩国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0 年达到 17% 的市场份额,并制定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可靠计划。除了在古尔冈设立新办公楼外,现代汽车还计划到 2020 年在该国推出 9 款产品。它还考虑投资超过卢比。630 亿卢比用于新产品、动力总成开发等。

九款产品中的两款将是现有车型的改款版本,而现有产品组合中的四款新一代车型将于 2020 年推出。现代将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和一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新产品将在这个佳节推出,据说可以重振 2014 年停产的 Santro 品牌,而另一款则是紧凑型家用车。

电动汽车将于 2019 年推出。目前,现代汽车正在进行市场调查,以决定推出哪种车型作为他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该公司正在考虑为我们的市场推出电动版的 Ioniq 轿车或 Kona SUV。为了通过 CKD 路线进口,电动汽车暂时将在现代汽车的钦奈工厂本地组装。

该汽车制造商还对在当地采购电池或从中国或韩国进口电池持开放态度。对于电动汽车的普及,该公司认为,降低商品及服务税税率和政府支持将被证明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