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揭开了Freestyle紧凑型多功能车CUV的面纱

导读 Freestyle 基于掀背车 Figo,可与现代 i20 Active、本田 WR-V 和菲亚特 Urban Cross 等其他紧凑型跨界车相媲美。从设计开始,Free

Freestyle 基于掀背车 Figo,可与现代 i20 Active、本田 WR-V 和菲亚特 Urban Cross 等其他紧凑型跨界车相媲美。

从设计开始,Freestyle 具有 Figo 的精髓,但跨界车和掀背车之间存在视觉差异。标志性的福特格栅采用黑色饰面,我们特别喜欢雾灯外壳的制作方式。保险杠的下部有一个银色的防滑板。

侧面是 Freestyle 与 Figo 截然不同的地方。黑色覆层表明这不是您日常使用的 Figo,ORVM 是黑色的,有车顶纵梁和 15 英寸合金轮毂。除了带有黑色塑料嵌件的新保险杠和银色饰面的防滑板外,后部轮廓与 Figo 相似。

车辆的机舱再次类似于它所基于的掀背车。仪表板和仪表盘都一样,但有一个新的 6.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占据了中心位置。连接选项包括 SYNC 3、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自动气候控制被遗漏了。

为跨界车提供动力的是全新的 1.2 升 3 缸 Dragon 系列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4 HP 的功率和 120 Nm 的扭矩,然后是久经考验的 1.5 升柴油机,可产生 99 HP 的功率和 215 Nm的扭矩。两种动力系统均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该车在整个范围内标配双安全气囊和 ABS。更高的变体总共有六个安全气囊。Freestyle 将于 2018 年下半年在推出,还将出口到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