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司推出了2021Fortuner起价为卢比

导读 通过虚拟活动推出的 SUV 还配备了更时尚的 Legender 变体,该变体现在是 Fortuner 系列的旗舰产品,售价为卢比。375 8 万(前展厅,

通过虚拟活动推出的 SUV 还配备了更时尚的 Legender 变体,该变体现在是 Fortuner 系列的旗舰产品,售价为卢比。375.8 万(前展厅,新德里)。

让我们先看看焕然一新的Fortuner,好吗?对于 2021 车型年,丰田为这款车赋予了全新外观。它配备了一个扩大的散热器格栅、新的时尚前灯、新的雾灯外壳、改进的保险杠、不同的尾灯和合金轮毂。

它配备了丰富的功能,例如电动尾门、智能进入、水坑灯、通风前排座椅、麂皮和黑色色调的皮革内饰(合成皮革混合)、巡航控制和自动气候控制。

有一个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的 8 英寸触摸屏、联网汽车功能、11 扬声器 JBL 音响系统 (4WD)、泊车辅助、3 种驾驶模式——Eco、Normal、Sport、电致变色 IRVM,以及其他几个功能添加。

另一方面,Toyota Fortuner Legender 看起来更加锐利和棱角分明,带有四路 LED 大灯,不同的前部轮廓,带有钢琴黑色装饰的小前格栅和新的前后保险杠。

作为更高级的变体,它配备了顺序转向指示灯、18 英寸双色调合金轮毂、2 色调漆、带有对比色缝线的双色调黑色和栗色内饰、免提后挡板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有趣的是,丰田将常规的 Fortuner 定位为坚固的变体,这就是为什么它有 4×2 和 4×4 变体,而 Legender 更适合城市环境,只能配备 2 轮驱动。

Fortuner 的发动机选项包括 2.7 升汽油(166 马力和 245 牛米)和 2.8 升柴油(204 马力和高达 500 牛米),并配有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Legender 仅配备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