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220d试驾回顾

导读 梅赛德斯去年 2 月将 E 级 LWB V213 带到了,并且肯定在销售排行榜上火了一把。第十代 E-Class 与其前身相比发生了根本性转变,提

梅赛德斯去年 2 月将 E 级 LWB V213 带到了,并且肯定在销售排行榜上火了一把。第十代 E-Class 与其前身相比发生了根本性转变,提供一流的空间、良好的设备水平和出色的性能。当时,E-Class 配备 3.0 升柴油发动机和 2.0 升汽油发动机。然而,在首次发布的三个之后,E 级系列增加了 E220d 变体。从本质上讲,E220d 是一款更实惠的 E 级轿车,配备更小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我们可以去轿车了解更多信息。

Motor Quest:E 级铭牌自 1994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事实上,它是该国梅赛德斯-奔驰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当前型号是“制造”,尤其是“制造”,这一事实证明了为什么这款车对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如此重要。

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E220d 和 E350d 是相同的,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带有标志性双斜线 LED DRL 的 LED 大灯、中间带有大型梅赛德斯标志的 2 条格栅和 LED 尾灯,看起来灵感来自S级。然而,E220d 采用 5 辐合金轮毂(尺寸相同但设计不同)而不是 E350d 上的 10 辐轮毂,当然,行李箱盖上的 E220d 标志暗示了这一点是入门级柴油E级。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与室外设计相同。木质镶嵌仪表板的双色调主题、仪表板布局、3辐方向盘、12.3英寸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都是从E350d借来的。不过,这款车的内部确实有一些微妙的变化。例如,仪表板上的木材更轻,皮革内饰有不同的图案。由于这是一个更实惠的版本,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省略了某些功能,例如 Burmester 13 扬声器音响系统、前排座椅的记忆功能和通风、前照灯清洗器和 360 度停车辅助摄像头。此外,后座扶手令人震惊地错过了杯架。但是,您仍然可以获得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全景天窗和后视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