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H2设计渲染图揭晓

导读有消息称,现代汽车将在这个佳节推出全新的Santro(代号AH2)。虽然掀背车之前已经被伪装过,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现代发布的设计渲染图。AH2

有消息称,现代汽车将在这个佳节推出全新的Santro(代号AH2)。虽然掀背车之前已经被伪装过,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现代发布的设计渲染图。AH2 将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家用车,定位在现代 Grand i10 之下。

尽管设计渲染图已经曝光,但在早期发现的图像中,该车的外观更好。现代 AH2 有大灯,雾灯就在它们下面。前面板很可能受到起亚 Picanto 的启发,但该车的尺寸会更小。在侧面,渲染图显示出设计精美的窗线。

在内饰方面,该车将配备带音频控制的 3 辐方向盘。仪表盘也有不同的设计。Santro 很可能会配备黑色和米色双色调仪表板。现代 Grand i10 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变速杆很可能会被带到 Santro 上。

现代 Santro 预计将搭载 1.0 升汽油发动机,可选择搭配手动或自动手动变速箱 (AMT)。它也将成为现代第一辆配备 AMT 的汽车,有助于城市驾驶。该车推出后将与 Datsun redi-GO、Maruti Wagon R 和 Renault Kwid 相媲美。

这家韩国制造商甚至准备了一项积极的发布战略,到 2020 年将有八款新产品进入市场。其中包括电动 SUV (Kona) 和被称为 QXI 的 4 米以下紧凑型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