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Marazzo室内设计完全揭晓

导读 该公司已在专用网站上发布了 Mahindra Marazzo 内饰的官方照片,很明显,Mahindra 试图保持其整洁并赋予其高档感。如前所述,Mahindra

该公司已在专用网站上发布了 Mahindra Marazzo 内饰的官方照片,很明显,Mahindra 试图保持其整洁并赋予其高档感。

如前所述,Mahindra Marazzo 有 8 座和 7 座配置选项。这与丰田 Innova 提供的类似。对于 8 人座配置,第二排有一个平坦的长凳,而 7 人座版本在中排有带扶手的行政座椅。这也允许乘客通过空旷的中央空间轻松进入后排座椅。

第三排座椅看起来比其他两排小,这也是它的竞争对手丰田 Innova 和Maruti Ertiga 的情况。然而,据说 Marazzo 是迄今为止 Mahindra 最宽最长的 MPV,这可能有助于为其提供额外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放平,以提供更多行李空间。8 座版本的第二排座椅以 60:40 的比例分开,而在 7 座版本中,它们向下折叠并垂直站立。

Mahindra Marazzo 的仪表板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最有可能支持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导航。将有自动气候控制,仪表板顶部有一个很好的流动。仪表板的乘客侧甚至有纹理饰面。

在 Marazzo 的名称揭幕时已经看到了仪表组,它将在 RPM 和车速表之间安装一个多信息显示器。集群周围的蓝紫色灯光提供了现代感。它有大小合适的数字和数字,便于阅读。

Mahindra Marazzo 将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据称将通过 Mahindra 即将推出的 Prime Zone 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