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电动掀背车和轿车正在考虑中

导读 Mahindra 在的电动汽车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制造商转向电动动力系统,马恒达希望继续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他们是第一个推出大

Mahindra 在的电动汽车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制造商转向电动动力系统,马恒达希望继续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他们是第一个推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 Reva e2o 的公司。为了保持这种统治,马恒达正计划开发一款电动掀背车。

Mahindra 及其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将开发电动动力系统的掀背车,并可能会与福特接洽基于 Figo 平台的中型轿车。目前,他们的计划是与基于双龙的电动汽车一起推出 eKUV。如果马恒达想要推进掀背车计划,它将不得不投资约 110 至 1.2 亿美元。

如果马恒达将包括 SUV、三轮车、公共汽车在内的电动化产品的整个过程以及对电池制造设施和零件本地化的投资计算在内,投资金额将翻倍。

此外,Mahindra 还推出了商用电动汽车,如电动三轮车、名为 Supro 的微型载重车和一系列电动巴士。随着现代、塔塔、马鲁蒂和丰田进入电动汽车领域,马恒达不想失去任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