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igo已获得成人和儿童乘员的4星级安全评级

导读 在拉丁美洲市场(主要是墨西哥)销售的制造的福特 Figo 在其拉丁美洲 NCAP 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结果对于汽车来说非常值得注意。该车辆是

在拉丁美洲市场(主要是墨西哥)销售的制造的福特 Figo 在其拉丁美洲 NCAP 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结果对于汽车来说非常值得注意。该车辆是在该品牌位于古吉拉特邦萨南德的工厂与其同行,即 Aspire 一起生产的。

测试报告披露了对前排乘员的合理保护,除了驾驶员的胸部,如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所见。由于仪表板可能具有侵入性,因此前排乘员的膝盖得到外围保护。足部空间以及足部保护被评为足够。此外,侧面撞击测试显示头部、腹部和骨盆保护的阳性结果。但是,由于车辆没有标配侧头保护装置,因此没有进行侧杆碰撞测试。

测试还包括 18 个月大和 3 岁婴儿的假人。在那个标记上,它也记录了足够的安全水平。车身外壳完整性的“不稳定”评级令人担忧。

墨西哥版本的整备质量为 1349 公斤,而的 Figo Aspire 为 1016 公斤。南美车型标配 4 个安全气囊、ABS、ESC、ISOFIX 固定器、前排安全带预紧器和提醒器。另一方面,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 和高速警报系统。只有顶部装饰的 Titanium+ 配备 6 个安全气囊。

另一个显着差异是 2 个变体的长度。4249 毫米的南美车型比低于 4 米的车型长,尽管两者具有相同的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