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达菲刷新将看起来疯狂

导读在最长的时间内,现代圣达菲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SUV。实际上,十年前的那个像豆形软糖一样浑圆。但是,如果您认为现代对这个版本的疯狂和原

在最长的时间内,现代圣达菲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SUV。实际上,十年前的那个像豆形软糖一样浑圆。但是,如果您认为现代对这个版本的疯狂和原始性感到满意...那么,您认为错了。

更新的版本目前正在韩国进行测试,并可能在今年年底准备就绪。使用他们从本地间谍目击中收集的数据,KKS Studio能够制作出有趣的渲染图。

它也应该非常准确,因为通过迷彩可以看到大灯的所有重要变化。新颖设计的主要元素是这种T形分隔的形状,分为上,下大灯。您可以说这就像沃尔沃雷神(Volvo Thor)的Hammer大灯直立。

他们还在更换格栅,谁知道SUV的后面还有什么。风格并非完全出乎意料,可以与Palisade旗舰店完美搭配。

更新的时机也很好地与即将推出的新起亚索兰托和为之开发的一系列动力总成相关。在销售大型SUV方面,欧洲变得尤为棘手。根据一份泄漏的文件,索兰托将获得一种使用1.6升涡轮增压器的超清洁混合动力车。此外,还有新鲜的2.2升柴油发动机和8速DCT变速箱,而不是普通的自动变速箱。

相比之下,美国可能会获得更大的力量。我们预计将看到一款新的2.5升基本发动机,功率约为195马力。同时,SEL和Limited将从2.0T或新的2.5T获得更多功率。他们可能也有混合动力。即使没有Eco车型,圣达菲也表现良好,但福特,本田和丰田汽车都在考虑跨界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