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ltroz预计将配备3个发动机选项

导读 备受期待的高级掀背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先是符合 BS4 标准的发动机,然后是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现

备受期待的高级掀背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先是符合 BS4 标准的发动机,然后是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决定在明年初直接推出配备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的车辆,以便轻松推出。

Tata Altroz 预计将配备 3 种发动机选项——Tiago 的 1.2 升自然吸气式 3 缸发动机产生 85 PS,Nexon 和 Tiago JTP 上看到的 1.2 升 3 缸涡轮汽油,提供 102 PS和一台 4 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90 PS。

高级掀背车预计将配备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部分数字仪表盘。Tata Altroz 将与 Maruti Suzuki Baleno(58.9 万卢比)、丰田 Glanza(89 万卢比)、现代 i20(55.3 万卢比)和本田 Jazz(74.5 万卢比)竞争。预计它会根据介于卢比之间的细分市场定价。5.4 卢比。80 万(所有价格,前展厅)。